test5

Position: Home >> News >> Company

test5

Date:2018-11-09 09:39:53 Views:1453

洗墙灯是投光灯的变性产品,所以又被称为条形投光灯,那么,线条灯相对于投光灯又有了哪些改进呢?首先,由于形状从圆形或方形变为了条形,那样更适合安装在墙体上进行大范围的投射,牺牲了距离,换来了宽度的亮化效果。这样看起来墙面亮化,洗墙灯的效果确实要好于投光灯,毕竟投光灯的优势在于柱子的照射,和远距离的照射,适合隔楼层的照射,且效果良好。


洗墙灯中还有一种明星分类,那就是线条灯。线条灯跟洗墙灯最大的不同是,采用了LED贴片当电源,所以线条灯的瓦数功率一般在12W下,常规1米长的线条灯多是1W的。线条灯最大的好处是,可以勾勒建筑的轮廓,和墙面的优美线条,由于不像大功率洗墙灯才用流明灯珠,所以不会出现范围照射,线条会非常优美。


洗墙灯

桥梁亮化基于满足景观同时兼顾航行安全的前提,根据景观照明美学原理,洗墙灯厂家在打造桥梁亮化时遵循如下设计原则:

1) 结合桥梁美学以及景观的基本原则突出大桥结构特征。


2) 运用照明美学辅以桥梁的基本元素点、线、面相结合构成照明体系。


3) 以数码动态光色系统照明的形式增加桥梁夜间色彩层次。


4) 充分考虑不同的方位和角度进行桥梁夜景观照明设计,选取适当的亮度使桥在三维空间的环境中凸显出它的局部或细部,以表现桥梁总体艺术造型与具有个性的结构相结合。


5)功能照明与景观亮化工程的多种照明效果不致造成相互干扰,光或泛光、乱影或衍射等负面效应。


6)桥梁亮化工程还应遵循节能的原则并考虑降低照明费用,包括初始投资和运行费用两部分。

Pre: test4
Next: No centent
Hot